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12
亞太傳統藝術節開幕 展現"堅持與適應"
族群: 排灣族 、賽德克族   
主題: 藝文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 / Calaw Opic (丁至軒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邁入第十七屆的亞太傳統藝術節,今年邀請了十二組國外團體以及五組台灣團隊表演,希望讓大家看見「傳統藝術的堅持與適應」。

排灣族的古謠搭配著國樂演奏讓人耳目一新,創新的演出形式,緊扣著第十七屆亞太傳統藝術節主題「傳統藝術的堅持與適應」,11號下午開幕記者會,也揭開一連串精采序幕。

開幕記者會,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,傳統來自民間,也是先民的生活智慧,更是國家重要的文化藝術資產,今年的目標是從亞太地區擴大為整體國際區域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藝術彼此交流,並展現傳統藝術的生命力。

今年一共邀請了12組外國團體,以及5組台灣團隊,而賽德克傳統文化藝術團也將受邀演出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11,64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