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10
國慶焰火移師花蓮 開場迎賓舞展現熱情
族群: 阿美族   
主題: 舞蹈、法律政治  
地點: 花蓮縣 全部    

107年度雙十國慶煙火首次移師在花蓮,現在我們將鏡頭回到花蓮施放國慶煙火現場。現在要把時間交給在現場的記者Miming,Miming請說。

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花蓮港區內的23號碼頭。

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,首度移師到花蓮,就在今晚八點就會在記者的後方施放國慶煙火,全長佈彈長達1300公尺,今年共施放2發24吋超大型焰火,共計焰火彈數3萬8百06發,是歷年來最多發的一次。

本次焰火的主題是繽紛雙十 璀璨花蓮,焰火表達文化、族群、性格、特色 四大元素,透過數萬火焰的齊放,希望再次點燃花蓮觀光的熱潮。

而現在畫面上看到是太巴塱天藝文化舞蹈藝術團表演的節目-迎賓舞。

迎賓舞的內容主要是在呈現台灣原住民迎接賓客的舞碼,表示對賓客的敬重和美好的祝福,以上是來自於花蓮國慶晚會現場的情形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50,84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