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10
九合一倒數! 2來義鄉長候選人積極爭取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地點: 屏東縣 來義鄉    

屏東縣來義鄉長選舉這次呈現鄉公所跟代表會對決,現任鄉長竇望義將繼續推動現有政策,包括農路修建、改善基礎建設、河川野溪整治、開發二峰圳、發展在地特色農產,以及培育體育專才;而現任鄉民代表的莊景星,則提出結合大潮州人工湖、二峰圳以及丹林吊橋的大觀光景點,要打造來義品牌行銷觀光和農特產業,並爭取回饋金改善鄉內基礎建設。

屏185線一直是來義鄉最重要的道路之一,尤其是遷移到新來義永久屋基地的族人,它是小孩就學以及前往農耕地的必經之路,當地族人希望這條路能夠更安全。 良好的育兒環境也是當地族人期望的政策之一,年底選戰只剩不到五十天,兩位候選人在倒數階段不敢大意,積極爭取所有選民認同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09,94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