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9
那瑪夏區長5人角逐 選情空前激烈
族群: 布農族 、拉阿魯哇族、卡那卡那富族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那瑪夏區    

九合一選舉11/24登場,高雄那瑪夏這次候選人有五人出來角逐區長寶座,可以說是空前激烈,族人面對眾多候選人該怎麼支持,大都表示除了會參考候選人的背景經歷之外,更在意他們會如何提升部落的經濟產業各項發展。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24日登場,這次那瑪夏區參選爆炸,共有五人要角逐區長寶座,有孔賢傑、白樣.伊斯里鍛、朱莎威、李秀花、林民傑,人數眾多族人該怎麼選擇支持者,族人表示,會參考候選人背景與做事能力。 由於那瑪夏有龍鬚菜、水蜜桃等特色農產,更有螢火蟲觀光產業,因此,有族人在意候選人是否能透過那瑪夏的優勢,帶來人潮更帶動部落產業。 那瑪夏選情激烈,五位候選人各有家族支持,而族人最關心的還是民生經濟問題,都希望候選人能落實提升部落經濟產業發展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74,73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