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8
南迴線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歡慶3週年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社會關懷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東縣 大武鄉    

小朋友以歌劇魅影的造型登場,還有還珠格格跟哈利波特,一家人走在伸展台上,大方有自信。

另外還有才剛學走路的混血寶寶,也跟著媽咪來走秀,模樣實在超級可愛。

這是由南迴線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所舉辦的「3不五時,愛在環繞」-3周年館慶暨親子活動,希望藉由親子闖關及創意走秀等方式,除了增進親子關係,同時也向南迴四鄉的民眾,宣導中心未來轉型方向。

台東縣府表示,南迴線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,過去三年主要以辦理社會福利諮詢及近便性服務為主,不過因應行衛福部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,未來中心將以「家庭服務」為重點,希望透過個案關懷訪視,以即早分辨脆弱家庭跟危機家庭。

近年來台灣陸續發生多起隨機殺人、兒少受虐等社會案件,為此衛福部推出為期3年的「強化社會安全網專案」,希望透過社工員的關懷訪視,達到事前預防的作為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99,24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