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5
國慶特色主題花車 全台24輛各展風情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藝文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 / Iku Lo''oh 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國慶日倒數不到10天,5號下午在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,帶領下先一睹花車風采,走進花車旁一看,各單位不僅將動、植物搬上車,連戲劇演出都搬到車上來,就是希望能展現在地特色和文化,陳宗彥表示今年最大亮點,還包括將由亞運代表隊60位左右選手站上花車,引領整個遊行隊伍。

不過因為今年是採志願報名的方式,因此參與花車遊行的數量是比去年還要少只有24輛,不過他們強調品質不打折。

而中央原民會今年的花車主題,環繞著「守護山林」,阿里山、大武山分別坐落在花車兩側,蕨類植物生長其中,一旁還有台灣雲豹陪同,到時也將邀請多位部落獵人 一起遊行,來展現原住民族與土地、自然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29,36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