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7
53屆金鐘星光大道 眾星雲集.爭奇鬥艷
族群: 阿美族 、泰雅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戲劇、綜藝娛樂  
記者:Ciwas Yamai (蔣淮薇) / 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眼前龐大陣容,是由本屆入圍六項大獎的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,以阿美族盧學叡打頭陣,踏上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。

首都叩關金鐘的盧學叡,以《kai試英雄》入圍本次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出道11年的他,從歌手轉戰主持人,笑說自己是「三金絕緣體」,結果沒想到,本次就以黑馬之姿,與其他優秀前輩齊名,他也不忘以阿美族語的「sai''celen」,替自己加油打氣。

另外,還有被綜藝圈大老吳宗憲稱讚是新生代最具潛力的主持人-泰雅族Lulu,入圍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這次反其道而行,不像一般女明星的華麗戰袍,Lulu穿著一身亮麗褲裝,俐落登場。

紅毯上眾星雲集,貴賓一波接著一波,要來搶當本次星光大道的最美亮點,而今年共有182件作品入圍大放異彩,就是希望最終能夠成功敲響金鐘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8,13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