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5
"山那邊的市集"開賣 行銷高屏部落產業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

集結了高雄、屏東部落產業精華,舉辦的「2018山那邊的市集」正式起跑,活動開始前,數個特色攤位來到屏東火車站現場展示,營造出濃濃的原民市集氛圍,族人大力推銷自己部落的產品,希望讓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部落族人自行研發的創意料理,民眾試吃後也讚不絕口。

山那邊的市集將於10月的每周六、日,於高雄新威森林公園登場,11月則移師到屏東瑪家鄉禮納里及霧台鄉神山部落二處同時舉行,連續兩個月在假日期間接力登場,就是為了實際推廣原住民工藝文化及部落產業特色。

茂管處表示,轄區橫跨高屏六大行政區,不僅擁有世界唯二的越冬型蝴蝶谷與豐富的自然生態,以及深具底蘊的原住民文化、藝術與產業,期望未來將「山那邊的市集」,塑造成南台灣特有的原民市集品牌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93,79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