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5
初來樂樂足球賽奪佳績 公益經費挹注助發展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Bunkiatr Katatrepan
地點: 台東縣 海端鄉    

為了培養學生全方位的運動能力,台東縣海端鄉初來國小近年積極推動足球運動,雖然訓練器材以及訓練場地都不足,但在去年台東縣樂樂足球比賽中,初來國小仍奪下了第二名的佳績,而為了鼓勵小選手們的優異表現,台北市公益團體更主動提供足球運動發展經費,讓孩子們能快樂的學習。

位於南橫公路東段入口的台東縣海端鄉初來國小,校方近年積極推動足球運動,培養孩子們全方位的運動能力。

校方表示,因受少子化影響全校總人數不到一百人,但在去年台東縣樂樂足球比賽中,卻奪下了全縣中年級第二名的佳績,也奠定了學校未來積極發展足球運動的方向。

為了鼓勵小選手們的優異表現,台北市公益團體更主動提供經費,協助學校足球運動發展。

校長表示,經費挹注不只協助學校發展優勢運動項目,同時也培養孩子學習自信和動機,期待未來有更多人關注偏鄉教育,讓孩子們能快樂的學習與成長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62,24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