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4
銀閃閃合唱團比賽屏北場 今演藝廳熱鬧登場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

長者口中唱出的歌謠,充滿著熱情與魅力,銀閃閃合唱比賽屏北場,4號在屏東演藝廳熱鬧登場,共有原鄉、客家、閩南等12支隊伍參賽,每段演出看見了長者辛勤的訓練成果,更展現出長者的生命厚度,唱歌讓社區的凝聚力增強,也讓這群長者活出喜樂跟活力。

(霧台鄉好茶部落文健站長者 高嬌英 魯凱族:
爸爸媽媽他們的歌,所以不要忘記,一定要繼續唱歌給那個孩子們。)

連三年舉辦的銀閃閃合唱團比賽,深受長輩好評,不僅聘請專業的音樂教學師資進駐據點培訓,透過音樂合唱相關課程,讓長輩訓練吞嚥、記憶力、專注力,更期望激發社區長者無限可能。

銀閃閃合唱比賽提供一個舞台,讓社區長者成為舞台主角,用歌聲唱出自己的生命記憶與文化特色,台上銀閃閃長者的不老精神,更獲得了台下如雷的掌聲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02,48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