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3
鍾家駿入圍金馬新演員 開心獲青睞謝支持
族群: 達悟族   
主題: 電影  
記者:Syaman Liktasen楊馬倫
地點: 台東縣 蘭嶼鄉    

第55屆金馬獎公佈初選名單,今年115個入圍名額中,台灣僅有43個入圍,而最佳新演員全數為台灣演員,其中以電影素人入圍的雅美、達悟族人鍾家駿,接獲消息是相當開心。

第55屆金馬獎公佈初選名單,其中最蘭嶼的電影只有大海知道影片中飾演瑪拿威一角的鍾家駿,以電影素人入圍最佳新演員,消息傳到蘭嶼鍾家駿開心到說不出話,認為簡直是不可思議。

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6年前就來過蘭嶼辦理戲劇夏令營培養小孩子的表演天分,而在影像表演體驗營中小朋友演出短片,其中一部鍾家駿就由飾演主角的腳色,天生演戲的魂,就是來自平日的生活。

除了有表演慾之外,在家裡也會幫忙外送便當的生意,閒暇之餘也喜歡唱歌。

首位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鍾家駿,很開心得大家的青睞,但以課業為重的他,問他是否要走新光大道,鍾家駿靦腆的說還是選擇在學校與同學慶祝校慶。
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35,81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