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9
桃園原民長者歌唱賽 親子.祖孫組隊同樂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/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桃園市 大溪區    

彈奏電子琴、吉他等樂器,長輩們台上展才藝,要來博得評審青睞。桃園市原民局29號,在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,辦理第四屆原住民族長者歌唱大賽,報名參賽族人相當踴躍,這次更新增了「樂齡組」,讓親子、祖孫上台同樂。

長輩表示,透過活動除了讓孩子認識傳統歌謠,也利用這個共同機會,促進親子間感情。桃園市原民局表示,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,除了讓各界重視長者休閒健康活動,更希望長輩們利用活動彼此交流。

這次比賽分為,傳統歌謠組、樂齡組、流行歌曲組。桃園市原民局期盼,透過長輩們的歌聲,讓孩子理解學習族語的重要性,好讓文化在都會區永續傳承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14,96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