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8
機車行晚上化身表演場地 提供歌手.樂團演出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桃園市 八德區    

台上歌手演唱著阿美族歌謠,悠揚的旋律串起了現場聽眾感情。主唱Mika是來自花蓮的阿美族,而吉他手張婷、鼓手以勒都是來自台東的阿美族,因為熱愛音樂結合在一起。27號晚間她們受邀來到了一間位在桃園的車行演出,小而溫馨的空間也讓表演者相當放鬆。

台下的觀眾有時放鬆身體、有時跟著音樂搖擺,完全融入在音樂當中,演出中場表演團體也特別邀請了現場的觀眾,一同上台透過音樂交流、以歌會友,也讓氣氛炒熱到最高。

難以想像這樣溫馨,充滿音樂氣息的空間,白天其實是一間機車行。老闆娘因緣際會下受到故事啟發後,與老闆決定將一樓店面整理出空間,免費提供舞台給喜愛音樂的歌手、樂團來演出。

「車行裡的音樂會」不定期的在每個月底與大家見面,車行老闆與老闆娘不僅邀請觀眾,更希望有喜歡演奏樂器、唱歌的朋友,能夠來到這裡與大家分享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7,38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