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6
全國第一! 新竹原住民網路電視結合網購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、廣播電視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

在新竹縣政府、民間企業跟當地族人的共同努力下,全國第一個原住民族網路電視平台,26號上午正式啟動。

滑開手機APP,就能即時選定想觀看的電視節目,還能夠直接地選購尖石、五峰,當地優良的農產品以及手工藝品。

竹縣原住民網路電視平台節目,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培育多位影音製播人才,共錄製了教育台、部落誌、綜合台以及音樂台,220集電視節目,民眾可以透過手機、電視等方式收看,讓族人說自己的故事。

副處長坦言,未來網路平台後端管理上,仍有不少挑戰,不過會盡力協助族人管理,讓族人的心血透過資訊科技,順利地傳播出去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8,86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