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6
北部成立族語中心 師大舉行揭牌儀式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族群語言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原住民族語言發展發在去年通過後,原民會提出族語學習中心設立,26號下午在台師大舉行,全台第四所、北部第一所族語學習中心的揭牌儀式。

院長表示目前只開了八族語言的課程,未來會持續往16族語都開課來努力,而原民會主委Icyang‧Parod 提到,族語學習的推廣最重要的還包括族語師資培育,另外也讓有心學習的學生,能有地方可以學習。

主委表示預計在10月中要完成全台七所族語學習中心的建置,而未來在原住民族地區的公務人員、教師無論非原民,都必須取得基本的族語認證,或是每年10個小時的族語學習課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00,70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