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5
原文會電視.廣播金鐘入圍14項 茶會慰辛勞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第53屆電視金鐘獎、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,電視金鐘的部分原住民族電視台表現不凡,25號下午舉行了入圍茶會,基金會董事長也蒞臨現場。

電視台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、兒童少年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迷你劇集《海・人・魚》更是一次入圍三項包括電視電影獎、攝影獎以及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。

在去年八月才剛成立的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,首次報名就入圍了八個獎項, 除了《耳朵借我》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,節目主持人馬世芳同時也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,另一個節目《原聲探索》以及主持人徐睿楷,也分別入圍非流行音樂節目獎、以及主持人獎兩項。

另外還有拿下兒童節目獎、綜合節目獎、廣播劇獎、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項入圍。
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會在29號晚間會率先登場,電視金鐘獎則是在10月6號晚間,陸續揭曉獎落誰家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11,23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