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18
2018總統教育獎 布農石政中.石愛琪獲殊榮
族群: 布農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  
地點: 南投縣 南投市    

南投縣長林明溱17號上午接見2018總統教育獎的石政中及石愛琪同學,這也是首次同時都由南投旭光高中的學生獲奬,且都是仁愛鄉卡度部落布農族的族人,身為布農族的何光明校長也為此前來分享這項榮耀。

總統教育獎就是要彰顯國家對學生的優良品德及特殊才能的重視,這次獲獎的學生都致力於空手道的學習,更是今年榮獲亞運金牌得主谷筱霜的學弟及學妹,石政中及石愛琪都非常感謝師長、教練及家人們的幫助,對於未來也都規劃好目標,展現布農族人謙虛及積極向上的精神。

石政中及石愛琪都是單親家庭的孩子,雖然生活經濟拮据,卻不因此被現實生活而打敗,反而更力爭上游,值得為所有原住民族的孩子作為表率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44,14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