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14
南投行動科教館巡迴活動 首站舉辦埔里小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一般教育  
記者:Iwan(高旻君)
地點: 南投縣 埔里鎮    

南投縣政府為了要推動科學教育,這次配合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,辦理科教巡迴教育系列活動,14日上午首站來到埔里國小舉行科學園遊會。現場也有來自仁愛鄉孩童來參與,活動內容包括科學車、未來號、3D電影院、闖關遊戲。希望透過這些活動,讓科學教育能夠普及化,並達到平衡城鄉教育資源的落差。

來自仁愛鄉互助國小的學生表示,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,透過闖關遊戲,學習到課堂上以外的知識,更也意識到,在參訪其它校園時,禮節的重要性。

仁愛鄉教學組組長指出,原鄉地區學校對於自然科學領域的教育資源上,本來就不具多樣化。期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參與。

這場科學園遊會活動,孩子們經由實際操作的學習後,除了加深對於科學概念的體驗及認知,更從中也提升對於科學上的喜愛與學習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84,52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