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06
碧候溫泉新進展 預年底完工.明年初對外營運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部落建設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宜蘭縣 南澳鄉    

施工人員忙著整修位在宜蘭南澳的碧候溫泉,原本預計在103年開始對外營運,但因南澳鄉公所經費不足遲遲無法營運,經過原民會和宜蘭縣府接管後,預計在今年底完工,明年初對外營運。

南澳鄉公所表示,相關的工程規劃,以及事後營運進度,原民會和宜蘭縣府及南澳鄉公所,三方將透過碧候溫泉營運溝通協調平台討論,聽到碧候溫泉有新進展,部落民眾期盼,能夠夠過溫泉產業帶動部落經濟。

原本南澳碧候溫泉,預計在103年對外營運,不過南澳鄉公所因天災損害修繕經費不足,營運時間遙遙無期,去年在原民會和宜蘭縣府從中協調後,讓碧候溫泉終於有了新進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53,47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