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05
第53屆廣播金鐘獎 侯昌明搭楊月娥主持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m(曾世偉)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第53屆廣播金鐘獎,8月22號宣布入圍名單,原文會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,共入圍8項節目,廣播部經理阿路一表示,入圍節目內容多樣,其中也包括了產學合作的節目。

本屆廣播金鐘獎5號揭曉典禮主持人,由藝人侯昌明及楊月娥兩人,共同主持一年一度的廣播盛典。兩位擁有豐富的廣播經歷,希望在活動當天,能夠發揮主持功力,讓觀眾感受廣播魅力。

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成立不到一年,卻獲得評審深度肯定,經理阿路一表示相當興奮,為了培育原住民廣播人才,今年開始推動廣播人才培訓班,發掘具有主持天分的原民人才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74,74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