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02
桃市原民國際音樂節 30組歌手.樂團輪番演出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桃園市 全部    

2018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9月1號、2號盛大登場,除了有台灣知名原住民族歌手之外,更力邀海外六國南島語族的音樂家,來台熱力開唱。

每年的特別計畫「小歌者大夢想」,今年其中一場是由布農族歌手王宏恩,攜手桃園復興區的長興國小泰雅打擊樂,以傳統打擊樂器,融合現代創作歌曲,激起音樂新火花。

本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,更首次舉辦國際音樂交流工作坊,邀請到用音樂串聯太平洋與印度洋兩端的「小島大歌」專輯參與音樂人,分享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音樂交流。

為期兩天的音樂節,高達30組海內外原住民族歌手與樂團共襄盛舉,除了展現各國原住民族獨特音樂價值,也促進國際間南島語族音樂家的相互交流與情誼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78,09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