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02
布農谷筱霜亞運摘金 榮耀喜悅享部落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Iwan(高旻君)/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南投縣 信義鄉    

在教會以及部落族人共同歡呼之下,大家一起分享谷筱霜拿下亞運空手道50公斤量級金牌的喜悅。

慶祝現場沒有大肆鋪張,反而看到了親人及教友們,獻上的真誠祝福。

一大早,谷筱霜的家人開心地製作麻糬,將這些發送給前來祝賀的族人們。

此時的谷筱霜可以說是一刻也不得閒,因為親友們爭相要和她拍照。而她一心希望,自已的成就能夠影響族人正向發展。

來自單親家庭的谷筱霜,談到這次成功,不得不感謝父親背後的支持,因為在學習過程,飽受許多難題,家境貧困也曾讓她一度想放棄,回憶過去種種辛苦,她熱淚盈眶。

谷筱霜表示,接下來將備戰德國世界公開賽,這是要進入2020年奧運的積分賽,她也會帶著眾人對她的支持,繼續迎戰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7,91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