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17
國中菁英籃球營 引進國外設備扎實訓練
族群: 阿美族 、泰雅族   
主題: 身心發展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哨音響起,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正式引爆!知名運動品牌公司以職業運動員規格,引進國外運動中心的科學化體能測試及設備,幫助每位參與的國中籃球選手,認識自我體能潛值,透過紮實的體能訓練,增強身體靈活性與穩定性,厚實打球力道。

球員們聚精會神,跟緊訓練步調,當中身為JHBL重點球員-阿美族的陳恩,以及號稱「閃電俠」的泰雅族當家控衛-宋瑞蓁,都表示收穫良多,並且會把這次經驗帶回母校,增強團隊訓練,迎接10月底即將登場的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。

雖然此次訓練營只有短短一天,但是主辦方期待,透過灌輸正確的訓練觀念及方法,持續紮根基層籃球,培育出更多新生代的籃球明星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43,60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