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10
網壇新秀王恩祈 出戰國際賽奪雙料亞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m(曾世偉)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北市 新店區    

在以色列舉辦的2018國際少年運動會,獲得單打及雙打雙料亞軍,王恩祈表示,透過國際賽事,除了提升個人經驗值,還能增加她的自信心。

來自新北烏來區忠治部落的王恩祈,開始打網球的年齡,起步比其他同年齡層的選手晚,指導教練看上恩祈身體素質佳,有意願花上更多時間來栽培她。對於恩祈在這次國際少年運動會上表現,教練相當滿意。

能在網球運動中拿到好成績,除了自己勤於練習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們的支持,讓恩祈有了前進的動力,能夠放手一搏,面對每一場比賽。

即將升上國三的王恩祈,每天花上6小時做訓練,增強自己實力及強度,希望透過更多賽事累積經驗,在網壇闖出一片天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68,27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