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9
泰青盃冠軍賽 達比拉斯.砂崙子拚衛冕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 宜蘭縣 宜蘭市    

一年一度的泰青盃,今天(08/09)進入尾聲,球賽現場正進行公開甲組的冠亞軍賽,由去年冠軍隊伍,來自苗栗泰安鄉的達比拉斯教會,而他們的對手,則是來自桃園復興區的砂崙子教會。

至於現場球賽進展如何,我們請記者Husung,來為我們做連線,Husung請說。

好的,主播。第31屆泰青盃賽事,今天是最後一天,進入尾聲,目前在記者後方的球場上,正進行社會男子組甲組的冠軍賽,由去年的衛冕軍達比拉斯教會,對上.....教會。

至於鹿死誰手,冠軍寶座會落在哪一支球隊,就看球隊對冠軍的渴望。今年賽事有許多看點,先帶觀眾看一段,泰雅爾中會Rusa議長的稍早訪問。

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球場賽事,可說是你來我往,兩支隊伍完全是衝著冠軍而來,現場啦啦聲更是相當賣力,雙方相互較勁。

主辦單位表示,泰青盃已經有31屆的歷史,不僅是培養籃球好手的搖籃,今年還看到,部落青年與教會青年,共同組隊參賽。

讓整個賽事不只是,教會與教會間彼此交流場域,同時也是泰雅族青年人,互相對話、合作的空間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4,61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