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8
南澳國小男籃隊 芬蘭國際賽事獲雙料冠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綜合報導
地點: 其他  

遠赴芬蘭參加第31屆海豚盃的宜蘭南澳國小U11、U12籃球小將們,即使面對身高差距懸殊,靠著過人的體力和敏捷的速度,依舊是打敗各國好手,雙雙進入冠亞軍之戰。

海豚盃冠亞軍戰首先登場的是U12之戰,畫面中身穿藍色球衣的南澳國小球員,在禁區內扛住壓力抓下籃板,接著過半場,晃過對手順利上籃成功。

接過隊友底線發球,面對對手籃下防守嚴密,23號球員依舊直闖禁區,順利上籃得分。

23號球員再次挑戰對方禁區防守,上籃得分。南澳國小就在團隊默契及穩健地表現下,擊退各方好手拿下冠軍寶座。

場上正在進行的是U11冠亞軍戰,身穿白色球衣的南澳國小球員,試圖切入禁區,再把球傳給隊友,上籃成功,靠著絕佳默契拿下兩分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,在對手嚴密防守下,南澳國小不斷將球導傳,切入籃下得分,比賽終場順利拿下冠軍寶座。今年是南澳國小第三度挑戰海豚盃,雙料冠軍到手,也是成績最好的一年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74,31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