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6
原民特色美食市集開幕 4樣料理率先上桌
族群: 泰雅族 、布農族 、賽夏族   
主題: 音樂、舞蹈、產業經濟、飲食烹飪  
記者:Iwan Tadaw(高旻君)/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南投縣 埔里鎮    

熱鬧的歌舞表演,為「原民特色美食暨藝品聯合市集」展售活動揭開序幕,結合年度鄉運擴大辦理。

仁愛鄉擁有泰雅族、賽德克族、布農族及漢族,這四大族群的美食文化, 從部落地方美食開始,推廣在地產業發展。

族人指出,無論是農特產品、美食或是手工藝品,都因為長期缺乏行銷推廣的管道所苦,對於這次將要辦理的活動,深表支持,期盼能促進地方產業及經濟的發展,讓仁愛鄉的產業推廣至各地。

仁愛鄉公所表示,從10號開始為期3天舉辦的聯合市集,主要是為了明年將要推行的「仁愛好農」系列活動來暖身,將鄉內四大族群的特色佳餚結合當地農產品,進行一場料理鑑賞盛會。
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64,31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