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6
泰青盃籃球賽第二天 130隊爭晉級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宜蘭縣 宜蘭市    

舉辦31年的泰青盃籃球賽,昨天(5)在宜蘭大學體育館上正式登場,資格賽事來到第二天,記者Dredres也到現場為我們帶來最新消息,Dredres請說。

一年一度的泰青盃在昨天(5)正式展開教會乙組的資格賽,資格賽賽事來到第二天,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記者後方的球場上球員們都賣力的發揮實力,希望能晉級,而在觀眾席上也坐滿了人,場面相當熱鬧,根據大會統計,今年一共有130隊,超1800位球員參賽,加上前來觀賽的親朋好友,估計超過2000人齊聚。

現在就帶您來看,稍早訪問承辦單位的寒溪教會牧師以及泰雅爾中會青年部長。

泰青盃在今年邁入第31屆,是具有相當高的指標性賽事,參賽人數年年增長,今年除了有甲乙組以及壯年組之外,還新增了牧師執組,預計在9號各組進入排名賽。

以上就是記者Dredres、Calaw為您掌握到的最新消息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81,10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