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4
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 Alian96 3獲廣播類優勝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自從2017年8月9號,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正式開台,不到一年時間,就奪下首座報導獎肯定。

這次獲獎作品「哪來的巧手-Pulima藝術節編織原民文創新頁」,榮獲由中華新聞記者協會所主辦的「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」中廣播類優勝。獲獎團隊三人平均年齡僅25歲,是廣播類得獎團隊中最年輕的一團,評審團認為,訪問多元且兼具個案與宏觀意義,整體節目品質優良。而這項肯定對於團隊而言,是向前邁進的一小步,期許將來能夠帶領大眾,探討更多原住民族相關議題。

2018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,至今已邁入第七年,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表示,隨著每年參賽者作品的質與量向上提升,也顯示出文創產業已日漸受到新聞界的重視,期許透過更多媒體傳播力量,讓台灣文創實力,登上國際舞台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5,84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