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9
嘉義拿愛福聯合豐年祭 族群多元交流文化
族群: 阿美族 、泰雅族 、排灣族 、布農族 、卑南族 、魯凱族 、鄒族 、賽夏族 、達悟族 、邵族 、噶瑪蘭族 、太魯閣族 、撒奇萊雅族 、賽德克族 、拉阿魯哇族、卡那卡那富族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歲時祭儀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嘉義市 全部    

阿美族領袖拿起小米酒敬天敬地,為嘉義市107年都市原住民拿愛福聯合豐年祭活動祈福。

穿著族服的族人,手牽手跳大會舞,另外還有阿美族、排灣族的歌舞展演,讓移居嘉義都會區的族人,相互交流各族群文化。

今年活動以阿美族祭典、歌舞文化為主軸,而在活動周邊,還有32攤原住民特色市集,讓都會區族人也能感受部落慶豐收的喜悅。

嘉義都會區大約有一千多位族人,為了工作、生活或是就學來到市區,透過活動,不僅讓族人凝聚情感,也達到文化傳承目的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68,14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