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7
高市"青山藍海綠廊道"產業推廣 7月底開跑
族群: 布農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legeay(宋茂璋)
地點: 高雄市 鼓山區    

學童唱著布農族傳統歌曲,為高雄市政府推動的「青山藍海.綠廊道」雙軸產業串連計畫揭開序幕,在高雄除了有原鄉農特產,還有客家傳統食物擂茶,以及高雄漁業海產商品,為了促進推廣豐富的產業資源,農業局、經發局、原民會、文化局、客委會及環保局等七個局處跨部門合作,展現各產業精彩風貌。

從7月底一直到11月,高雄七個局處舉辦各式活動,原民會則在八月推出山賴愛玉慶豐收活動,結合阿美族豐年祭與部落特有的愛玉,與市民分享豐收的喜悅;並在九月與農委會共同推出高雄農夫一日體驗遊,前往茂林認識魯凱族文化。

高雄市面山靠海,具有多元族群、文化及產業資源,透過高雄市局處間的合作,更能帶動、提升各產業發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94,97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