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5
民間協會互助國小辦閱讀營 提升品德素養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社會關懷  
記者:Iwan(高旻君)/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專注創作手中的勞作作品,在志工的指導下,小學生們樂在其中學習,這是由御風文教協會跟仁愛鄉互助國小辦理的「2018希望飛船品德閱讀營」活動,讓孩子們透過手作跟AR實境體驗不一樣的學習經驗,也提升品德素養。 御風文教協會在互助國小已經辦理三年品德閱讀營隊活動,而這次為期3天的活動約有15位小朋友參與,志工表示,就算課程結束,為了安全顧慮,也會陪伴孩子平安到家。 在部落,暑假期間,孩子可能會在溪水玩水產生危險,但舉辦營隊活動,除了帶領孩子瞭解盡責、主動、守時等品德素養,也讓他們安全的在暑假期間,培養正向的日常生活態度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20,12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