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3
噶瑪蘭泰拳好手潘弘旻 首度轉戰柔術賽
族群: 噶瑪蘭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場邊加油聲不斷,來自花蓮噶瑪蘭族的潘弘旻,從泰拳轉戰柔術比賽,首次對戰就遇上美國洲際盃角力冠軍,雙方陷入激烈扭鬥,幾度僵持不下。

不過對手抓緊潘弘旻弱點,迅速將他「takedown」制伏在地,最終也讓潘弘旻吞下首場敗仗,不過他與教練絲毫不氣餒,將本次參賽經驗累積起來,持續朝向「綜合格鬥」邁進。

2018台灣國際巴西柔術錦標賽,參賽組別不只青少年、成人以及壯年組,還包括兒童組,增添賽事的可看性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台灣國際巴西柔術錦標賽從2003年開辦至今,15年時間,從當年不到30人,成長到超過400位海內外柔術好手前來共襄盛舉,而台灣是繼日本之後,長年深根柔術運動的亞洲國家,因此跟各國比拚起來,成績可說毫不遜色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69,78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