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1
寶來國中合唱團返國 家長 師生熱烈歡迎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小港區    

學生落落大方,完美呈現布農族狩獵後的報戰功。

還有改編成布農族語的輕鬆快樂歌曲,宏亮歌聲,震撼全場。他們是來自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學生,這次前往南非參加2018世界合唱比賽,在有伴奏民謠組,獲得冠軍,這趟旅程,對學生來說,除了將布農族文化傳遞出去,也增加自我視野。

20號這一群孩子們回到台灣,家長、師生大陣仗前來高雄小港機場接機,揮舞著芒草,感謝祖靈庇佑,對於孩子們的好表現,家長與有榮焉。

寶來國中合唱團首次參加世界合唱比賽,就勇奪好成績,指導教師陳俊志表示,關鍵在於學生們在舞台上的態度,認真演唱布農族歌謠,感動台下每位聽眾,未來也將持續傳唱好聲音,為國家爭取榮耀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48,94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