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0
桃園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正式揭牌啟用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桃園市 大溪區    

拉下布條,象徵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正式在20號揭牌啟用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為了讓政府在處理原住民族事務及政策上有更全面發展,投入了六千萬經費,將培育原住民族人才。

由於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是半官方性質,資金來自於桃園市政府,含市長鄭文燦,共28位董監事,有9位桃園市各局處首長,但為了讓基金會運作上,能夠有族人觀點,剩下名額都是由在文化、媒體、醫療等各領域中傑出的族人來擔任。

桃園市長強調,基金會目前有四大工作項目,加強都會區原住民整體發展、協助族人就業及輔導創業、開發推廣原住民族文創產業,以及提升原住民族青年社會參與,希望桃園復興區及都會區的族人,未來都能有更好發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461,89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