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20
原文會永久會址落腳桃園 工會質程序瑕疵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建築、廣播電視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 桃園市 全部    

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在議會備詢時提到,經營原住民族電視台與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的原文會永久會址,將在桃園青埔,經過原文會證實,確定已在7月9號的董事會議中達成共識與決議,但這樣的消息,引起原文會企業工會不滿,認為當初在意見調查時,明明有其他永久會址選項,包括:高雄原博館基地、華視、公視等地點,但9號召開的董事會為什麼只剩下桃園一個選項能讓董事們決議。

桃園市政府原先預計三到五年內,可以完成原文會的搬遷計畫,但現在原文會內部意見分歧,是否因此受到影響,市長鄭文燦只強調青埔會是最佳選擇。

而原文會高層表示,對於工會質疑的內容會再去了解,也會盡快和基金會同仁舉辦開放式的說明會,釐清爭議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4,69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