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18
桃園警職交接 泰雅鍾孝平任保安警察大隊長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其他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桃園市 全部    

照片中警官站成一列,準備進行交接,桃園市日前舉辦卸任重要警職交接布達,而照片最右邊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影的警官,是新任保安警察大隊的大隊長,泰雅族的鍾孝平,要負責維護桃園治安,鍾孝平希望,能夠以同仁安全及民眾權益為重點。

鍾孝平投入警界約34年,從基層員警出發,覺得自己還有待加強,但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,讓後輩警員了解,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。

而根據警政署資料,目前族人在警界擔任高階警員,其中一位是三線二星,賽德克族的高元光,目前在警政署督察室擔任督察,第二位就是三線一星泰雅族的鍾孝平,越來越多投入警察工作的族人,在職涯發展過程中被賦予要職,也讓他們的努力被各界看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93,59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