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06
總統教育獎今頒獎 10原住民學生獲獎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一般教育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接獲獎座,和總統蔡英文合影留念,2018年總統教育獎,6號在總統府舉辦頒獎典禮,從國小到大專校院,今年共有56位學生獲獎,當中有10位是原民學生,學生也穿著族服,出席典禮。

這次南投的旭光高中,同時有兩位原民學生獲獎,儘管家中曾發生重大事故,發生困境,仍不被現實打敗,憑藉著自身努力,在體育運動空手道有不錯成績,得獎除了是肯定,也激勵他們的遠大目標。

總統致詞時表示,獲獎的56位學生,共有56個不同的生命故事,當中熱愛生命、克服逆境精神,值得社會大眾學習,也期許這項殊榮,也能鼓勵學生不斷向前邁進。

最後總統也感謝師長及家長們,在背後付出努力,期許學生們,秉持這樣正向學習、熱情精神,在未來的路上發揮所長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55,54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