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15
"展開天使的翅膀" 今年盼助台東.屏東50偏校
族群: 阿美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社會關懷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屏東縣 全部     台東縣 全部    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15號由衛理公會舉辦第十二屆「展開天使的翅膀」公益記者會,由台東縣德高國小學生以阿美族舞蹈揭開活動序幕,當中有位長髮小男孩分享,願意再留三年長髮,為了能夠捐髮給癌症的孩子。

另一位大學生林詩亭,曾在106年全中運中破下13秒43、100公尺的跨欄紀錄,是繼田徑好手紀政之後的最佳紀錄,她特別感念,一路走來受到許多人幫助,如今有能力,期許未來能夠努力考到教職,回到部落教書。

看見孩子們願意回饋的善心,衛理公會十二年如一日,持續投注實際行動,供應偏鄉地區孩童一份營養早餐以及課輔費,主席王先緻表示,期許每年都能夠做得比以往更多。

王先緻進一步提到,偏鄉地區孩童也許資源相較都會區匱乏,但卻也因此早熟、懂事許多,她期許衛理公會能夠持續幫助孩子飛翔,而今年度的募款目標為850萬元,主要是以台東、屏東地區50所偏鄉學校為主,希望透過各界善款,讓孩童能夠無後顧之慮地接受教育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92,62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