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15
警察節慶祝大會 全國模範.資深員警受表揚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法律政治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績優警察和行政院長合影,15號警察節這天,內政部警政署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,表揚全國模範警察,以及資深績優警察。

而在桃園南竹派出所任職的張光輝,在轄區查獲竊盜、通緝犯,還熱心傳承經驗, 榮獲資深績優警察獎章,除了感謝同仁,他也感謝家人們對於警察公務上的體諒。

來自屏東來義的排灣族警察連天德,在金門縣警察局,擔任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,跟同仁查獲四海幫軍火庫、取獲槍枝,表現優異,當選第54屆全國模範警察,家人也穿著族服盛裝出席,接受表揚。

總統表示,除了感謝警察對於社會的付出,也感謝家眷們的體諒,並且提出三項措施,要來保障警察權益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回應總統,表示已經核定13億9千萬的警政預算,全面提升警察裝備,將支應在更新警車、打擊網路犯罪的器材等設備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74,84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