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14
堪稱今夏最棒工作 台灣魅力10島徵島主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綜合行政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堪稱今年盛夏最棒的打工,只要年滿二十歲、愛台灣、愛島嶼,就有機會成為一島之主。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推出「台灣海灣年」,挑選出十大魅力島嶼,分別是龜山島、綠島、蘭嶼、小琉球、七美、漁翁島、吉貝、小金門、北竿以及東莒,對外公開招募島主。 而有興趣報名島主的民眾,首先要寄一份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,並填寫十大島嶼的志願排序,時間從6月1號正式起跑,如今已收到73位民眾報名,其中更以蘭嶼和小琉球最為熱門,甚至連外國人都來應徵。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,鼓勵大家能共同參加這次別具意義的工作,而本次徵選活動將在6月24號結束,之後的評分作業,分為三成由網路票選、七成由專家評鑑,預計7月17號選出十位島主,可望透過網路聲量,將台灣離島特色,被世界看見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072,69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