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11
醒吾科大原民歌唱舞蹈比賽 學生盛裝出席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新北市 林口區    

清澈歌聲,迴盪在體育館內,場邊加油團更是隨著歌曲節奏,跳起舞來,新北市醒吾科技大學,10號舉辦原住民族歌唱及舞蹈比賽,許多學生是穿著族服盛裝出席,有的甚至自備樂器演奏,就是希望能夠拿到好成績。

首次辦理原民歌唱舞蹈比賽的,醒吾科大原資中心表示,歌唱組這次報名對象條件為,高中職到大專校院學生,不限歌曲類型,而評審老師也對於,原民青年所表現音樂多元性,也特別讚賞。

除了歌唱比賽提供舞台外,還辦理了原民舞蹈比賽,這次會辦理活動,除了讓校內學生認識原民文化外,另外就是希望藉此增加,原民青年對於自身族群的歌舞文化認識與認同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3,92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