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04
台北當代藝術館"直播共學" 學生就地賞作品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文化創意、當代藝術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台北當代藝術館再次與電子企業攜手合作,邀請桃園市石門國小師生,共同見證這場跨越南北的「直播共學」活動,透過全景相機與手機同步直播,讓遠在高雄市林園國小以及屏東縣唐榮國小的學生,能夠跨越800公里的時空限制,同步欣賞館內的創意作品。

台北當代藝術館目前正展出,由台灣及香港共14位藝術家,聯合呈現的「華麗轉身─老靈魂的魅力重生」特展,其中就有來自台東排灣族的知名新銳設計師沙布喇‧安德烈,以部落文化為元素,再轉化為藝術語彙,為台灣美感教育增添幾分時尚因子。

透過這次南北連線的共學教學模式,台北當代藝術館指出,目前台灣的藝術資源分配並不均衡,期許透過具有傳播力的科技與藝術家結合,將這次新舊交融的藝術作品,,打破空間限制,推廣出去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44,44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