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03
大溪地舞蹈節 舞團接力演出high翻汐止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舞蹈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北市 汐止區    

跟著旋律舞動,大溪地舞蹈蘊含著和自然環境之間的連結。由Heiva I Taiwan所主辦的大溪地舞蹈節,2號在新北市汐止熱鬧展開,活動當中台灣各個大溪地舞蹈團隊,進行一連串展演。

除了國內的舞團參與演出,更特地邀請到了大溪地藝術家Mevina,來台灣跟大家分享大溪地音樂,更期待將來與台灣原住民族,有更深入交流。

主辦人之一的Kumu表示,從大溪地舞蹈展演、傳統演奏樂器、藝術家的分享,到創意商品的展售,就是希望能讓民眾對大溪地文化能有更深認識。

主辦單位強調,接下來10月也將舉行大溪地舞蹈比賽,歡迎想更認識大溪地文化的朋友,可以把握機會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20,31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