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30
原文會72位承攬 立委要釐清是否違反規定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、工作權益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立法院  

30號立法院衛環委員會,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質詢時,再次針對原住民族電視台以及廣播電台,進用72名自然人承攬擔任記者等職務,而在職務內容當中還包含完成長官交代事項,是否有違反《民法》第490條,定作人不得指揮監督承攬人之相關規定?立委陳瑩則質詢指出,原文會的設置條例並沒有明訂員額限制,因此應該視業務狀況做調整。

面對立委關注原文會進用自然人承攬的問題,原民會副主委Iwan‧Nawi表示,將會與原文會釐清和討論。

立委林靜儀要求原民會在一個月內,解決目前原民台以及廣播電台承攬人員過多的現況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3,69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