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30
中央挹注6000萬 振興花蓮震後觀光產業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部落發展、災害防救  
記者:Kacaw·Mayaw
地點: 花蓮縣 花蓮市    

吸引國人前往花蓮旅遊消費,除了希望災民逐漸走出0206地震帶來的悲傷與陰霾,更要讓國內外旅客知道花蓮依舊美好。

對於原民會透過花東基金挹注6,000萬,補助花蓮地方產業,花蓮縣民希望能真正落實在需要的部落中,尤其在部落的產業發展上。

為協助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觀光復甦、穩定相關從業人員生計,以區域整合方式創建屬於原住民族的部落旅遊品牌,並落實「花東地區永續發展策略計畫」推動原住民族特色產業的發展策略,花蓮縣政府原民處也將對花蓮十三鄉鎮進行溝通,聽取地方需求。

原民會挹注經費提升花蓮部落產業發展,可說是為花蓮原住民族部落觀光旅遊產業,注入一劑強心針,也有助於建立一套屬於原住民族旅遊的核心精神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74,93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