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27
高雄部落大學成果展 原民故事館舉行
族群: 排灣族 、布農族 、卑南族 、平埔族群  
主題: 傳統技藝/工藝、音樂、身心發展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前鎮區    

高雄市原住民長青協會長者們跟著音樂擺動身子,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精神,為107年度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成果展揭開序幕,除了有動態表演,也有靜態作品展,像是卑南族服裝製作、網鉤背袋,而在排灣族傳統織布作品,不只紋路承載生活文化,也結合現代設計,製作成包包。

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從106年度開始,增設大武壠族古謠傳唱班,今年則以祭典歌謠為主,歷經一年課程,族人從中增強族群認同感,也更有向心力。

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共有三十多門課程,並與空中大學跨部門資源整合,讓部大學生有機會取得文憑,提升自我,讓學習永不止息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48,93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