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23
以莉vs.桑布伊 任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代言人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當代藝術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悠揚的旋律和身體自然地擺動,像海浪一樣拍打著現場觀眾,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,23號啟動記者會上邀請代言人以莉‧高露演出。

從花蓮市一路向南延伸到台東市,是倚靠著海岸山脈面向太平洋,168公里的山海走廊孕育了多樣的族群和文化,除了以莉‧高露之外,也邀請了來自台東卑南族的桑布伊共同代言。

今年的主題「島群之間」是由去年《潮間共生》所延伸,潮間帶是生態最豐富多元的地帶,更是東海岸阿美族採集食物的重要場域,蘊藏豐厚的海洋民族生活文化。藉著這樣的概念,希望帶大家透過音樂、工藝,來認識整個東海岸的生活美學。

不僅從6月29號開始到8月26號,將舉辦七場的音樂會,23個國內外歌手、團體,更邀請到了12位國內外藝術家進行駐地藝術創作、交流,另外也有開放藝術工作室、創藝市集等豐富活動,喜愛人文、藝術、音樂以及美食的民眾,能有豐富的收穫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44,38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