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17
Pulima藝術獎徵件6/1開跑 花蓮辦說明會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傳統技藝/工藝、音樂、舞蹈、戲劇、攝影、文化創意、繪畫、獎勵補助  
記者:Kacaw·Mayaw
地點: 花蓮縣 花蓮市    

第四屆「Pulima藝術獎」,徵件日期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開放報名,不同以往,今年特地新增入選獎金15名,總獎金提高至280萬元。作品主題及形式不拘,符合報名資格之藝術創作者,皆可報名。

去年獲得佳作優選的TAI身體劇場,今年也希望再接再厲,現場也有民眾表達參加徵件的意願。

Pulima藝術獎,是原文會為獎勵具南島民族當代藝術新風貌,並體現臺灣原住民族主體精神的創作,透過兩年一次的藝術策展與論壇,促進原住民藝術發展,並期盼引發藝術批評與論述,增進原住民藝術場域的健全,拓展臺灣社會對多元藝術的認識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91,75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