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10
全國布農射耳祭 今起卓溪鄉舉行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歲時祭儀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法物嘞‧給尚
地點: 花蓮縣 卓溪鄉    

籃球場上比得激烈,卓溪鄉與海端鄉兩隊,全場形成拉鋸戰、互有領先,場外觀眾熱情加油。

慢速壘球場上也同樣精彩,延平鄉與卓溪鄉兩軍對壘,最後延平鄉以3比1獲勝。2018全國布農族射耳祭,10號在卓溪鄉展開,第一天首先進行籃球、排球、慢速壘球、樂樂棒、桌球等各項球類的比賽。

為了提供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良好的比賽場地,卓溪鄉公所除了借用卓溪國小操場外,還特別花了三年的時間,在卓溪村一處原有的西瓜園地及國有土地上,陸續闢建慢速壘球場、槌球、樂樂棒及射箭場地等。

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,各鄉鎮區代表隊拼全力奪勝,首日各項球類比賽成績,槌球賽男子組冠軍由延平鄉取得,女子組冠軍則由海端鄉抱回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67,739 次